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如何當一個soho族呢?

小弟對soho只有一些了解,可以說是外行人
最近剛失業,朋友有建議說當soho族….
因為我有電腦軟體應用乙級
只是學的不精,但是我想利用我打字還算快


單純打字 不排版的
因為學的不精,能力不夠
有想說有經驗以後,在去學其他技能
我是初學者!!希望有內行人或經驗豐富者給我答案
key-in不建議喔~打字的話因為太多人會,所以反而不好接案。舉例來講以網上的外包網站,當你看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案件想去接時,就會發現有20幾個在搶。所以說如果發包人想萬中選一的話,輪到你不知要到什麼時候。友時有人半年繳了3千多接案,也有一個案子都沒有接到的,但是也是有人接的到案件。那其實外包也有很多業餘人士想在家接接案件
以上文章出處來源為網路隨機抓取
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
文章出處:網路行銷教學

來源網址:聯盟行銷-網路兼差-網路賺錢方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