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我想當個soho族..但是

我是個全職媽媽..
但是我仍然想工作..
朋友建議我在家接CASE
我是想接那種資料輸入的就好了
因為比較簡單..
不想接設計方面的..
設計方面的比較需要動腦筋.
我又要帶小朋友
怕交案時間沒辦法配合.
但是卻不知道從何找起耶..
請有經驗的大大分享
剛開始當起SOHO一族時是怎麼開始接案子的..?
是要靠人介紹還是..??

媽媽您好:
我自己本身是做傳銷工作,如果您對傳銷業真的沒興趣我就不勉強,但我看到很多媽媽都是全職家庭主婦來經營自己的事業,雖然剛開始有很多的辛酸史,但只要努力個幾年就能過著非凡自由、不用為錢煩惱的生活。
我本身是葡眾生物科技經銷商,產品是由葡萄王生物工程中心所研發,自產自銷,所以值得我信賴。
就像昨天我去公司上課時,就有一位全職家庭主婦做到珍珠階級在分享,2個孩子都有過敏體質,但因為老公幾萬塊的薪水指根本不夠用,所以更別想花寶寶吃乳酸菌1個月1512的錢,但寶寶的不舒服,媽媽看在心裡真的很心疼,明知道乳酸菌有效但卻買不下手,後來因為朋友的推薦來經營這份事業,希望給寶寶吃免費的康貝兒乳酸菌,老公本來很反對,但他卻要求老公給他3個月的時間,有一次下著雨,他帶著兩個孩子,一個孩子有點不舒服,在公車上吐奶,但想到為了這兩個孩子,以後的健康、教育、快樂、最後還是找個公廁幫孩子清理嘔吐物後就繼續與客戶銷商產品,在遇到困難時,就想到自己的孩子以後的健康,免費的乳酸菌,就不停的勇往直前,不到3個月的時間,升上經理、1年時間升上珍珠,現在兩個寶寶非常的健康,他也能為這個家庭多賺點錢,以後老了也不用愁了。
葡眾事業真的是為了很多人和家庭帶來很多的幸福,而且基分永不歸零,值聘永不下降,不會勾心鬥角,是我認為最溫暖的團隊,一起努力、奮鬥的精神,是最吸引我的地方。
而且不用賣一輩子的產品,只要5條經理線就能自動補救,還能夠世襲,為孩子的未來打算。
我會來經營這份葡眾事業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婦科問題非常不正常,一年只來兩次,身體的晦氣都排不出去,讓我開始害怕自己的身體室不是出現什麼問題,後來母親的細心讓我來使用產品將近1年時間,我的身體改善的非常好,所以我對產品的信心度非常高,事業制度也讓我感到窩心。
以上文章出處來源為網路隨機抓取
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另外提供你一條學習網路行銷賺錢的資訊
英文自動賺錢網站(autoblog)
wtrclub wtr club網站多從收入

教你如何學習網路行銷 教你如何架設一個自動英文賺錢網站

http://wtrclub聯盟行銷.tw
文章出處:網路行銷教學

來源網址:聯盟行銷-網路兼差-網路賺錢方法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